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產業資訊
字級切換

敦促印度紡織單位避免恐慌性購買

2021/01/20
印度國家紡織和服飾委員會(The National Committee on Textiles and Clothing)已敦促該國紡織單位,避免在該產業價值鏈出現恐慌性購買,以期使價格穩定。
 
委員會協調員T. Rajkumar於近期寫信至各單位,通知該委員會在2020年12月與國家及地方紡織協會的線上會議上,所擬定採取的雙贏戰略定調。但是在織品端,卻再次出現了緊急情況。
 
Rajkumar先生指出,由於長期封鎖,該行業各個環節的原材料和製成品庫存都已耗盡。因此,除了滿足常規生產要求之外,每個製造商都在嘗試建立庫存。
 
Rajkumar表示,直到供應情況改善為止,價值鏈中的製造商將必須以最少的庫存來進行管理。當前的市場需求復甦為「V」形,如果單位不能謹慎管理庫存,那麼當價格下跌時(如2010到2011年所發生的狀況),製造商的營運資金可能會受到侵蝕,並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害。
 
Rajkumar強調,在上個季度該國的棉花庫存超過1050萬捆,本季度的庫存量預估將保持不變。因此,紡紗廠應避免用更高的價格來進行恐慌性購買。並且,紗線生產商應該先完成既有訂單,再去接新訂單。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