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分類查詢
字級切換

西班牙時裝集團Inditex宣布關閉旗下三品牌位於亞洲之實體店面

2021/01/12
據美國時尚雜誌《WWD》(女裝日報)指出,西班牙時裝集團Inditex計畫關閉其所有在中國大陸、香港及臺灣的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實體店面。
 
目前Inditex分別在在中國大陸,香港及臺灣計有34家Bershka店面、37家Pull&Bear店面及22家Stradivarius店面,而Inditex預計於一月底開始關閉所有上述店面。
 
這三個售價相近的品牌,自2009年進入亞洲市場,近年,這三個品牌的競爭對手皆發展了成熟的網購通路。故該集團擬著重於這三個品牌的官方網站經營,並同時將商品上架至天貓商店營運。而Inditex旗下其餘品牌如Zara、Zara Home、Massimo Dutti及Oysho則將保留其現有實體店面。
 
Inditex此前宣布計劃於2022年前關閉旗下多達1200家的小型店面,專注於發展其大型旗艦店。自去(2020)年8月1日至10月31日,Inditex的銷售額共計61億歐元,儘管其網購通路銷售額猛增了76%,其歐元固定匯率仍下降了14%,淨收入為8.66億歐元,按固定匯率計算下降13%。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