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貿易協定
字級切換

印度成衣出口商力促與英國簽訂貿易協定

2020/12/30

印度成衣出口促進委員會(Apparel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AEPC)正力促印度政府在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計劃於明(2021)年初進行訪問之前,盡快與英國簽訂自由貿易協定。

在本(2020)年7月,印英雙方同意探詢業務擴展機遇和深化貿易關係,其中包括加強貿易夥伴關係(Enhanced Trade Partnership),作為達成自由貿易協定可能的第一步。

根據AEPC主席A Sakthivel表示,印度成衣出口業正落後於孟加拉、柬埔寨和巴基斯坦等競爭對手,歸因於這些國家產製品出口至英國享有9.6%的關稅減讓。

ANI News數據指出,2019年英國成衣進口總額為249億美元,其中自孟加拉國進口達36億美元,自印度進口達14億美元。

Sakthivel說:「事實上,印度擁有自纖維、紗線、布料和成衣的完整價值鏈。」

「倘若能夠解決與英國關稅不利等問題,我們可能在兩年內讓成衣出口翻倍,從而在印度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