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品牌動態
字級切換

李寧以產品生命週期管理來提升業績

2019/06/12
中國大陸運動服飾品牌李寧(Li-Ning)實行產品週期管理(PLM)系統,以協助管理業務成長並取代其原有管理系統。
 
該公司以其創辦人、冠軍體操運動員李寧的名字命名,於1990年成立,其最初目的是為中國大陸運動員提供奧運服裝。至2016年,李寧為11個不同運動項目的21個國家隊及運動員生產服裝及鞋類。
 
如今,李寧的業務包括了品牌行銷、研發、設計、製造、分銷及零售。
 
該公司於2009年首次實施PLM解決方案。然而,到了去(2018)年,該系統的技術及功能已然過時。李寧的業務成長起於聚焦消費者的需求,但傳統生產方法已無法滿足快速變化的消費者需求及新產品開發模式,如更靈活的供應鏈及電子商務。
 
李寧IT系統總監朱遠剛表示:「Centric PLM功能強大且容易使用。該系統不僅涵蓋了產品的核心流程,包括:規劃、設計與開發、織物與副料管理,涵蓋成本與品質控管,同時也非常靈活、具擴展性,可有效滿足李寧品牌的需求」。
 
Centric Software總裁兼執行長Chris Groves補充道:「李寧處於中國大陸運動服裝業創新的重要地位,我們期待並支持李寧的數位化至下一個轉型階段」。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