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LOGO

用服務

類查詢
品牌動態
字級切換

西班牙El Corte Ingles百貨與阿里巴巴合作,發展全通路零售

2018/12/06
根據西班牙Europa Press 新聞台報導,西班牙英國宮百貨公司(El Corte Inglés)與阿里巴巴簽署全球合作意向書,共同發展全通路(Omni Channel)策略,合作層面跨及零售、分銷、雲端服務、數位創新與行動支付等。
 
未來雙方將共享彼此的基礎設備及物流系統,透過運用彼此的優勢、商務特色及旗下子公司如天貓(Tmall)、阿里雲(Alibaba Cloud)、支付寶(Alipay)和全球速賣通(AliExpress)的平台,開發相對應的合作模式。最終目標是讓阿里巴巴的消費者能購買在英國宮百貨公司裡銷售的西班牙及國際知名品牌,甚至更進一步的認識西班牙製的品牌。
 
未來全球速賣通也將進駐西班牙英國宮百貨公司,向消費者宣傳已在中國大陸銷售的西班牙品牌。
 
【資料來源: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