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巴基斯坦恢復取消出口紡織品的普通銷售稅

 (發佈日期:1001216)

l      巴基斯坦當局已恢復實施以出口為主的5個產業包括紡織品和皮革行業等普通銷售稅免稅方案。

l      巴基斯坦聯邦稅收局(Federal Board of Revenue)日前發布通知,宣佈取消徵收5%的普通銷售稅(General Sales Tax, GST),並恢復對未登記的紡織品和皮革出口商供應之原物料及副料徵收4-6%不等的GST

l      根據該項方案,巴國軋棉或人造纖維製造業將不需就其生產的產品繳納GST,而該項措施亦適用在皮革行業整體供應鏈包括進口及供應其國內使用的項目,但在其國內零售的皮革製品除外。

l      該項免稅規定將僅限在巴國銷售稅部門登記之進口商、貿易商、製造商和出口商的紡織品和皮革製品適用。

l      巴基斯坦紡織廠協會(APTMA)執行委員會委員兼Comfort Knitwear企業主MI Khurram稱,新的GST調整方案仍有些異常問題需即刻解決。

l       巴基斯坦政府正積極使其紡織品及成衣出口金額2015年以前達到250億美元的目標。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電話:(02)2341-7251分機 2222 傳真號碼:(02)2357-0596
地 址: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 電子信箱: monitor@textile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