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WFSGI將聚焦全球體育用品產業創新議題

(發布日期:103213)

l  世界體育用品工業聯盟(World Federation of the Sporting Goods Industry, WFSGI)將在新任總裁Frank Dassler的領導下,推動全球體育用品市場的創新發展。

l  adidas集團總顧問Frank Dassler日前獲WFSGI委任接掌總裁職務任期三年,在Motoi Oyama卸任20112014總裁職務後。

l  亦曾在Puma擔任多項業務部門主管的Dassler表示,「我非常自豪和榮幸被任命為WFSGI的第14總裁。

l  我期待解決我們在全球市場面臨的挑戰,並推動體育用品行業朝創新趨勢發展,很高興能與新的董事會和WFSGI人員緊密合作。」

l  WFSGI的宗旨在促進全球體育用品市場的自由和公平交易。

l  Dassler稱,「全球貿易自由化與自由進入市場為我們產業和品牌商關注的兩大核心議題,我們對於201312月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會議達成多邊協議取得重大實質的進展感到滿意。

l  「有關貿易便化所達成歷史性的協議是受到歡迎的,推動實施貿易便捷化措施,通關程序將更快、更簡單,使我們在全球市場經營的會員受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電話:(02)2341-7251分機 2222 傳真號碼:(02)2357-0596
地 址: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 電子信箱: monitor@textile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