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有新的環保防潑水羽絨材料用於生產戶外用品

 (發佈日期:1030623  )

    一個不含氟氯碳化物的環保防潑水羽絨產品 Nikwax Hydrophobic Down (NHD) 由羽絨填充供應商Downlite和防水專家NIKWAX之間的合作而開發出來,將可用於戶外服裝生產商。

    在原材料備運送到工廠製作產品之前,Downlite將在清洗過程中使用NHD處理,這有使用永續環保來源的羽絨材料 - 這將隨後將用於NIKWAX認證過的外套和睡袋品牌。

    NIKWAX表示,由第三方實驗室報告顯示,透過NHD製造的產品,吸水量更少且手感比其他無氟碳的處理流程更蓬鬆。 NHD也顯示出有改善的乾燥時間,以及能夠承受重複清洗。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電話:(02)2341-7251分機 2356  傳真號碼:(02)2357-0596
地 址: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 電子信箱: monitor@textile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