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Nike推出具自我調節透氣功能的新型輕質布料

(發佈日期:1041029)

l  運動服飾巨擘Nike已推出新型輕質布料可做出即時反應,幫助人體進行體溫調節,讓跑者感覺更為舒適,並發揮最佳的運動水準。

l  AeroReact布料研發成果係根基於Nike研發團隊運動研究實驗室以及全球跑者的見解。該素材的雙成分紗線能夠感應到濕氣,透過開放它的結構將透氣性達到最大化,促進人體自身的體溫調節能力。

l  Nike 研發團隊成衣創新小組副總裁Brian Stewart稱,「成衣業一直以來總是運用層次的概念。但是我們怎樣才能創造一種能夠隨人體變化而自動做出調整的成衣呢?這樣在你跑步體溫上升時,或者當天氣突然改變時,你就不必自己做調整,衣服會為你代勞」。

l  渠表示,「AeroReact能對人體變化與環境的變化做出調整,在穿著它的時候而始終感覺舒適」。Nike稱花費多年時間開發的AeroReact,透過大量研究、測試與實驗,使得這一布料趨於完善。隨後,布料的原型由來自全球的跑者進行該織物技術的測試。該系列包括女裝AeroReact套頭衫與男裝 AeroReact半開襟拉鍊上衣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聯絡電話:(02)2341-7251分機 2222 傳真號碼:(02)2357-0596
地 址:台北市愛國東路22號 電子信箱: monitor@textiles.org.tw